央广网银川9月16日消息(记者徐升 通讯员冯枫)今天上午,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在宁夏银川张裕葡萄酒庄内为来自全局各基层单位的40对新人举办了“情定兰铁 缘来是你——‘塞上之约’”职工集体婚礼。

  婚礼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方正摄)

婚礼在酒庄举办(央广网发 通讯员方正摄)

  婚礼仪式简约、隆重。随着幸福之门的开启,伴着温馨浪漫的旋律,40对新人手挽手踩着水雾缓步走上婚礼舞台。精心制作的一组组“结缘”介绍短片,呈现了新人相知相恋的美好;真情告白说出爱的誓言,诠释了家庭的责任与爱情的甜蜜;交换对戒双手相握,更加坚定了携手前行的信念。集团公司领导致辞、颁发证书、赠送礼物等环节,让新人们时刻感受到铁路大家庭的关爱,更有新人父母的现场采访、同事工友的祝福集锦等意外惊喜让现场充满感动。

  简约而隆重的婚礼(央广网发 通讯员方正摄) 放飞希望(央广网发 通讯员方正摄)

  婚礼仪式结束后,集团公司还为新人们在美丽的葡萄酒庄内组织了婚纱照拍摄活动,定格了一个个难忘的瞬问激发了他们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决心动力。

  据了解,兰州局集团公司两年间相继为126对青年职工举办了3次大型集体婚礼,不但倡导了喜事新办的新风,增强青年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我们结婚啦!”(央广网发 通讯员方正摄)

神圣时刻(央广网发 通讯员方正摄)

喜庆(央广网发 通讯员方正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