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举行童装产业联盟大会凝聚童装产业力量(央广网发 通讯员陈邵通供图)

  央广网广州9月12日消息(记者何伟奇)9月11日,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童装分会、广东童装产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2020广东时装周-秋季活动现场举行。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岳屏表示,本次活动将凝聚行业力量,为童装产业赋能,引领童装产业的振兴和提升国际竞争力。

  据介绍,2019年底,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童装分会、童装产业联盟率先成立,经过将近一年的筹备,在2020广东时装周-秋季会场上举行就职仪式。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岳屏、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终身荣誉会长刘洋、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童装产业联盟会长王俊钧以及来自全国童装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代表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王俊钧认为,广东童装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有理想有责任的领头羊,更离不开群体引领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