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8月9日消息(记者贾宜超)为方便考生与家长及时获取相关录取信息,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向社会公布了四川省高考录取信息查询的渠道。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以下九种渠道获取高考录取信息:

  1.四川省教育厅官方网站(http://edu.sc.gov.cn);

  2.四川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四川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

  3.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sceea.cn);

  4.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

  5.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手机客户端“考生助手”APP;

  6.四川电信IPTV;

  7.省高校招生录取场信访工作站;

  8.各市(州)、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

  9.高校招生录取场咨询查询电话。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声明,除以上九种渠道外,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未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个人发布、查询招生录取信息,更不允许任何机构和个人收取与招生录取挂钩的费用。同时提醒,招生录取期间,可能是一些招生诈骗活动高发期,社会上一些不法机构或个人往往借用各种名义从事招生诈骗活动,请广大考生和家长一定要提高警惕,不给招生诈骗可乘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