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上海幸运游客免费游象山活动启动(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

  央广网宁波7月28日消息(记者曹美丽 杜金明 通讯员陈光曙)7月28日,“庆丰收 迎开渔”上海市场推介发布会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举行。这标志着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第二十三届中国(宁波象山)开渔节拉开序幕。开渔节期间,1000名上海市民将免费畅游象山影视城。

  据了解,第二十三届中国(宁波象山)开渔节以“万象山海庆丰收 渔开天下迎小康”为主题,以“感受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为主线,创新采用“云开渔”模式,拓展节庆载体,加大线上推介力度,立足长三角,辐射全中国,打响“嗨象山”全域旅游品牌,在助推产业发展的同时不断扩大象山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本届开渔节共安排了祭海仪式、开船仪式、开渔之旅——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体验游、“渔钓东海·我为泥狂”系列活动、象村音乐季、“抖音开渔”——知名网红携万名拍客看开渔、“天猫抓鱼”——网红淘宝平台带货象山特色海鲜、“好多鱼”——象山特色生鲜产品网络&新零售展销活动、乡贤明星“云祝愿”、2020中国青年志愿者蓝色护海“云行动”、“渔影重重”——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摄影精品展等16项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宁波象山)开渔节组委会、宁波市影视文化产业区管委会主办。

  推介会上,象山影视城以情景剧的形式,对自身旅游资源及影旅产品进行推介,并与春秋旅游、分众传媒、欢乐谷集团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举行千名上海幸运游客免费游象山影视城启动仪式,获奖的幸运游客可在开渔节期间免费畅游象山影视城,体验影城风光,感受渔乡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