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洽会举办青海拉面技艺展示体验主题日活动

2020-07-25 10:47:00来源:央广网

青洽会拉面技艺展示体验主题日活动现场(央广网记者 张雷 摄)

  央广网西宁7月25日消息(记者张雷)第二十一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昨天进入第二天,当天下午,青洽会主会场青海国际会展中心C馆海东主题城市馆热闹非凡,拉面技艺展示体验主题日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五位厨师现场奉献精湛的拉面及河湟面点制作技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目前青海省海东市有18万人在全国各地经营3万家拉面店,作为青海拉面人的家乡大本营,海东市近年来大力开展拉面制作技艺培训,帮助青海拉面人不断提高拉面技艺,为全国各地拉面店源源不断输送人才,引导青海拉面店提档升级,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 郑皓月

青洽会举办青海拉面技艺展示体验主题日活动

第二十一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昨天进入第二天,当天下午,青洽会主会场青海国际会展中心C馆海东主题城市馆热闹非凡,拉面技艺展示体验主题日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五位厨师现场奉献精湛的拉面及河湟面点制作技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