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校方供图)

  央广网广州7月4日消息(记者郑澍)7月3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首届“创业投资”高端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实践导师敦聘仪式暨“科技金融创新”学术沙龙活动以“线上+线下”的特殊方式举行。

  敦聘仪式后,广州市科学技术局王桂林局长以“科技创新逻辑和广州实践”为题做了学术分享。他围绕科技创新发展的全链条:科学发现、技术发明、产业发展、生态优化、人才支撑对科技创新的逻辑进行了全面的讲解,阐述了科技创新逻辑及广州实践的做法。

  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嘉宾围绕科技金融创新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

  据悉,广东财经大学“创业投资”高端人才联合培养项目是为响应服务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针对创业投资领域的社会人才需求,在广州市科学技术局的支持下,广东财经大学协同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粤港澳大湾区科技金融与数字经济协同创新研究院与创业投资机构联合定制的专业化人才培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