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20长春消夏艺术节开幕

2020-06-21 15:08:00来源:央广网

2020长春消夏艺术节本周末在长春世界雕塑园开幕(央广网记者 刘源源 摄)

  央广网长春6月21日消息(记者刘源源)2020长春消夏艺术节本周末在长春世界雕塑园开幕。主题是“乐享清爽夏日,品味都市生活”,将历时100天,期间推出六类消夏产品、138项系列消夏活动,其中线上活动54项。

  夜晚的长春世界雕塑园灯光璀璨。开幕式上,在炫目的红旗H9新车引领下,盛大的花车巡游拉开了2020长春消夏艺术节序幕。首辆花车——“最美长春人”惊艳亮相,三面鲜艳的红旗象征着长春的工业地位、农业基础、服务业先行的城市特点。极具冲击力和动感的线条、力量感十足的齿轮、长春城市之花君子兰的造型,充分展现了宽容大气、自强不息的城市精神和奋发拼搏的长春人精神。“随后,“长春现代化都市圈”“长春国际汽车城”“冰雪长春”“书香长春”“夜动春城”“美丽乡村”“5A景区”等八辆造型新颖的主题花车逐一登场。花车上,医生、护士、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代表向市民挥手致意,传递着全市人民“同舟共济、同战疫情”的勇气与决心。

  夏日长春的精彩节目你方唱罢我登场。长影世纪城2020消夏灯会、“灯火南山消夏节也同时开幕。包括大型主题烟花秀、绚丽的花灯展、国信南山的夜泡温泉、音乐烤吧大排档,文创产品、文艺演出、长影老电影放映等吸引了众多市民的脚步。夜购、夜宵、夜娱、夜展、夜游,为长春点亮了一处繁华的夜景。

  长春消夏艺术节已成功举办了13届,累计接待国内外旅游者约2.4亿人次,在塑造城市品牌、促进对外交流、丰富产品供给、拉动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长春市也连续四年被评为全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

编辑: 郑皓月

2020长春消夏艺术节开幕

2020长春消夏艺术节本周末在长春世界雕塑园开幕。主题是“乐享清爽夏日,品味都市生活”,将历时100天,期间推出六类消夏产品、138项系列消夏活动,其中线上活动5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