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4月10日消息(记者夏震宇)记者从天津市疾控中心获悉,4月9日18时至10日6时,天津市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与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6例(中国籍42例、美国籍2例、法国籍1例、菲律宾籍1例),治愈出院21例,在院25例(危重型1例、普通型17例、轻型6例、分型待定1例)。

  4月9日18时至10日6时,天津市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截至目前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共计2例(均为境外输入)。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第2例,女,66岁,中国籍,居住地法国巴黎。该患者自法国巴黎乘坐航班(CA934),于4月9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时体温36.7℃,申报无症状,海关检疫排查后送往津南区津园宾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9日咽拭子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诊为天津市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现正在隔离医学观察中,有关流行病学调查正在进行中。

  截至目前,天津市现有疑似病例4例,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3008人,尚有21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