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江北区慈城镇的古县衙 (央广网发 通讯员赵丽萍 摄)

  央广网宁波3月28日消息(记者曹美丽 通讯员赵丽萍)今天上午,“消费在江北·免费游景区”活动在宁波市江北区正式拉开帷幕。与此同时,宁波市江北区宣布将开始投放二千万元景区套票,以拉动消费提振信心。

  宁波市江北区的达人村景区(央广网发 通讯员赵丽萍 摄)

  据介绍,该套票涵盖了宁波市江北所有收费景区——慈城古县城、保国寺、达人村、绿野达人谷、阿狸田野农场、火车来斯主题体验园,单套价值475元,计划派发4万套。同日,“红包惠民购”满额立减优惠也面向市民启动。此外,达人村春季花灯会已于3月27日起正式对外开放,老外滩、慈城民权路街区、洪塘湾等景区也全面亮灯,江北旅游欢迎您!

  “消费在江北·免费游景区”活动将在3月28日至5月31日期间持续开展。广大市民在宁波市江北区11个重点商圈、街区内指定商户(省级特色步行街老外滩、来福士广场、江北万达广场、江北恒一广场、银亿海德广场、中体运动城、绿地新都会、绿地缤纷城、北岸星街坊、慈城民权路街区、洪塘湾),江北区部分知名品牌餐饮企业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商户等通过云闪付App或各大银行App二维码支付满300元;在江北区星(花)级酒店、精品民宿及限上住宿业酒店订房住宿,汽车4s店购车,通过云闪付或各大银行app二维码支付以及刷卡支付,即可获得江北六大旅游景区套票一份,自申领之日起(含申领日)30日内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