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珠海3月24日消息(记者郭翔宇)连日来,由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珠海市卫生健康局、珠海市禁毒办、珠海市交通运输局、共青团珠海市委员会协办,市人才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市新豫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就业服务活动”,先后在城轨明珠站、城轨珠海站和上冲长途客运站开展10余天,服务返岗复工人员近7000名。

  活动期间,举办方在3个站点设立服务台,为返岗的异地务工人员提供复工复产综合服务。工作人员现场派发《春风卡》、就业创业指南扑克牌、防疫健康指南、禁毒等宣传资料,并且向返岗的异地务工人员宣传到岗奖励政策,帮助登记就业信息,开展返岗问卷调查。

  据了解,本活动3个站点已连续开展10余天,组织工作人员316人次、累计服务1300多小时,派发出《春风卡》和防疫健康指南等活动相关资料12200余份、就业咨询服务422人、累计开展返岗调查问卷1500份。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共同打赢这场防疫狙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