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杭州2月26日消息(记者王权 谢梦洁 通讯员张苑 李录宾)2月26日,“杭向未来”高层次人才云聘会正式启动。1000多家杭州上市公司、知名企业,以及在杭高校、科研院所齐聚线上“云招聘”,推出高层次人才岗位2.8万余个。

  此次“云招聘”涵盖数字经济、生物制药、智能制造、金融服务等重点行业。其中,浙江大学面向全球招聘求是特聘学者和“百人计划”研究员等210名、博士后500名,之江实验室推出研究人员岗位近900名,阿里巴巴、网易、海康威视、吉利等名企每家各数百个岗位虚席以待,为历年来浙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网络人才招聘盛会。

  本次云聘会的时间为2月26日至3月26日,将在智联招聘、猎聘等全国知名人力资源平台开展包括空中双选、空中宣讲、空中面试等内容,实现线上发布、线上咨询、线上洽谈、线上签约等功能,可实现10万人同时在线面谈。

  云聘会向用人单位和应聘人才免费开放。用人单位和应聘人才可扫码登录参加招聘,足不出户找工作、纳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