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多难兴邦,逆境成才” 17位两院院士、资深教授寄语浙大同学

2020-02-18 13:34:00来源:央广网

寄语(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央广网杭州2月18日消息(记者王权 曹露浩 通讯员解梓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期,浙江大学新学期线上教学也将于2月24日正式开课。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唐孝威、朱位秋、朱诗尧等6位中国科学院院士,岑可法、李兰娟、郑树森等5位中国工程院院士,田正平、张文显、姚先国等6位浙大文科资深教授纷纷为同学们送上暖心祝愿与殷切期许。

编辑: 郑皓月

“多难兴邦,逆境成才” 17位两院院士、资深教授寄语浙大同学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期,浙江大学新学期线上教学也将于2月24日正式开课。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唐孝威、朱位秋、朱诗尧等6位中国科学院院士,岑可法、李兰娟、郑树森等5位中国工程院院士,田正平、张文显、姚先国等6位浙大文科资深教授纷纷为同学们送上暖心祝愿与殷切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