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西永新:雪寒物暖干部来

2020-02-16 21: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永新2月16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迅员李平 罗志龙 刘钰城)“水龙,你家的煤气送到了,还有什么需要招呼一声!”2月16日上午,江西省永新县部分山区乡镇下起了大雪,但这些依然没有挡住镇村干部们忙碌的脚步。烟阁乡黄竹岭村贫困户贺水龙身体不好,加上出行不便,家里煤气没有了,他首先想到的就是村里的干部。中午12点,看着从风雪中走进来的村主任贺晓庆,贺水龙声音哽咽地说道“这么大的雪,还把这些东西送上来,我心里热呼呼的。

村干部贺晓庆给贫困户送煤气(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同时送达的还有烟阁乡贤对困难群众的爱。“天气这么冷,大家出行不便,我们送些生活物资吧。”寒潮来袭,烟阁乡的乡贤群众里大家一致附议。第二天,村干部们迎着风雪,将“一桶油、50斤米、二斤肉”一个个爱心礼包送到46户山区困难群众家中。

干部群众卡口值守(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辛苦了,我们来帮你顶一阵子”看到村干部贺秋桂坚持在风雪中执行防控工作,贺成仁、贺春龙两位村民主动前来帮忙,黄竹岭村口,风雪中的三道身影显得十分挺拔。

编辑: 杜静

江西永新:雪寒物暖干部来

“水龙,你家的煤气送到了,还有什么需要招呼一声!”2月16日上午,江西省永新县部分山区乡镇下起了大雪,但这些依然没有挡住镇村干部们忙碌的脚步。烟阁乡黄竹岭村贫困户贺水龙身体不好,加上出行不便,家里煤气没有了,他首先想到的就是村里的干部。中午12点,看着从风雪中走进来的村主任贺晓庆,贺水龙声音哽咽地说道“这么大的雪,还把这些东西送上来,我心里热呼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