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省副省长张光军:广东各地不会采取“封城”措施

2020-01-27 16:36:00来源:央广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央广记者郑澍拍摄)

  央广网广州1月27日消息(记者郑澍)在今天(27日)下午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广东省副省长张光军对社会公众高度关注的疫情防控情况,包括广东各地是否会采取“封城”措施、物资和市场供应是否充足问题做出回应。

  张光军在发布会上表示,广东各地不会“封城”。他说,目前,广东省疫情防控工作依法科学有力有效,社会面稳定,各类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机场、铁路、公路客运站、高速公路、国省道、城乡公共交通均正常运转,医疗物资、生活物资、防疫工作运输畅通。

  他说,为了大家的健康,在一些地方设置了检疫防疫站点,依法开展健康监测管理,公共交通工具要定期开展消毒等防御措施,会降低些通行效率,请社会各界理解和积极配合。

  张光军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控工作任务艰巨。广东各地各部门、全省医务工作者正以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神,日夜兼程、冲锋战斗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把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科研攻关、宣传发动、物资保障等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编辑: 杜静

广东省副省长张光军:广东各地不会采取“封城”措施

在今天(1月27日)下午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广东省副省长张光军对这段时间以来,社会公众高度关注疫情防控情况,包括广东各地是否会采取“封城”措施、物资和市场供应是否充足问题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