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海格桑热贡艺术传播中心开展“爱心公益”行动

2019-11-20 09:54:00来源:央广网

青海格桑热贡艺术传播中心开展“爱心公益”行动第31站——家乡的“环保志愿者”活动(央广网发 格桑嘉措 供图)

  央广网同仁11月20日消息(记者张雷)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格桑热贡艺术传播中心19日组织30名环保志愿者来到同仁县郊区农村,开展“爱心公益”行动第31站——家乡的“环保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向各族村民宣传节能环保知识,一起动手打扫卫生、清除垃圾,为建设美丽乡村作贡献。

  格桑热贡艺术传播中心是藏族青年唐卡画家、热贡艺术传承人格桑嘉措2013年创办的,招收的学员大度是农村学员,其中不少是贫困户子女。格桑嘉措不仅培养了35名学员,还带动了30多户贫困户脱贫摘帽,救助贫困户69户、学生1600余人,成为地方致富能手带头人。

  格桑热贡艺术传播中心成立当年开始,便组织开展“爱心公益”行动,此前已举办了30次“爱心公益”行动,分别前往当地福利院、学校、贫困户家庭等开展慰问活动,至今走访学校29次,捐款帮扶学生2946人,慰问贫困户83户、孤寡老人26名,捐款捐物达52.3万元。

编辑: 郑皓月

青海格桑热贡艺术传播中心开展“爱心公益”行动

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格桑热贡艺术传播中心19日组织30名环保志愿者来到同仁县郊区农村,开展“爱心公益”行动第31站——家乡的“环保志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