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19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各大奖项揭晓 来自国内外的44名摄影师获奖

2019-09-25 16:35:00来源:央广网

第19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展览现场(央广网记者 贺威通 摄)

  央广网晋中9月25日消息(记者贺威通)近日,第19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颁奖盛典在平遥古城举行。优秀摄影师奖、优秀国际摄影师奖、大展终身成就奖等9个奖项揭晓,共有来自国内外44名摄影师获奖。

  在首先揭晓的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优秀摄影师奖项中,周汉等15人榜上有名;阿吉特·巴多利亚等5人获得优秀国际摄影师奖;优秀摄影画册奖颁给了王如勇等5人;曾鳌等2人荣获新人奖;童逸格等10人获得了青年摄影师奖;程子健等2人荣获多媒体优秀作品奖;优秀策展人奖授予了伊琳娜·契梅瑞娃等3人;龙江凭借作品《绝命海拔》,获得2019第19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优秀摄影师评审委员会大奖,成为颁奖晚会的最大赢家。著名摄影家庄灵获得第19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终身成就奖。

  本届大展围绕“幸福·奋斗”主题,策划推出了展览、交易、论坛、评选、教育、多媒体六大板块,共有展览628个,有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4119名摄影师参展,共展出作品12619幅。

编辑: 郑皓月

第19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各大奖项揭晓 来自国内外的44名摄影师获奖

近日,第19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颁奖盛典在平遥古城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