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海南垂直马拉松国际公开赛 10月7日开跑

2019-09-24 15: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9月24日消息(记者朱永)2019海南垂直马拉松国际公开赛将于10月7日在海口市百方广场正式开赛。本次竞赛集比赛、观光、游乐于一体,还将同步开展国庆美食狂欢购物节等主题活动。

  垂直马拉松是风靡全球的都市运动,简单来说就是“爬楼梯竞赛”。国内垂直马拉松赛事在广州、上海、湖南、江苏、四川、广西、安徽等地都举办过。截至目前,海南省尚未举办过垂直马拉松赛事。

  活动组委会介绍,比赛采用计时方式进行,进入赛道时由号码布后的计时芯片录入发跑时间,到达楼顶冲刺平台后芯片感应得出成绩,依时间长短排定名次。2019海南垂直马拉松国际公开赛赛道为楼层37F,垂直高度达165米,阶梯数共1050级。赛事分为男子个人组和女子个人组。

  18岁以上55岁以下市民,可持有效证件按照项目年龄规定进行报名。运营商将为选手提供参赛保险及基本装备,包括赛事服装、计时芯片、号码布、参赛手册、完赛奖牌、美食优惠券等。

  根据国际高塔竞速协会提议,届时赛事奖金将以欧元形式发放,总奖金为4200欧元(约合人民币33000元)。奖金规则设置如下:第一名600欧元,第二名500欧元,第三名400欧元,第四名300欧元,第五名200欧元,第六名100欧元。

编辑: 魏文欣

2019海南垂直马拉松国际公开赛 10月7日开跑

垂直马拉松是风靡全球的都市运动,简单来说就是“爬楼梯竞赛”。国内垂直马拉松赛事在广州、上海、湖南、江苏、四川、广西、安徽等地都举办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