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三角消保委联盟与长三角老字号产业联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20 11: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20日消息(记者傅闻捷)长三角消保委联盟与长三角老字号产业联盟今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决定从以下几方面开展合作:深度挖掘“老字号”传承技艺、品牌文化,展现“老字号”内涵;收集消费者反馈,帮助“老字号”更好地满足消费需求;以“老字号”文化为纽带,致力于打造“老字号”品牌的关注点和传播点;共育一批定制消费、体验消费、时尚消费等基地,打造“老字号”品牌经济;搭建起平台,实现老品牌与新品牌、老品牌与老品牌、老品牌与新产业的交互,加快老字号融合新消费步伐。

  长三角消保委联盟轮值秘书长、上海市消保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陶爱莲表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拓挖掘老字号、老品牌留存的城市记忆、城市情怀,传承弘扬老字号品牌历史、文化印记、独特工艺,不断提升老字号、老品牌的经济和文化价值;推动企业研发出更多精品,最大限度满足消费需求、激发消费潜能,为助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2019年4月27日,长三角消保委联盟成立,开启了长三角消费者权益保护一体化进程。2019年5月7日,长三角老字号产业联盟成立,为长三角“老字号”企业重振雄风、重塑辉煌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长三角地区集聚了众多的传承民族文化、江南文化、海派文化的“老字号”品牌。这些“老字号”品牌历史悠久、文化深邃、工艺独特,深受消费者青睐和海内外赞誉。

编辑: 魏文欣

长三角消保委联盟与长三角老字号产业联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长三角地区集聚了众多的传承民族文化、江南文化、海派文化的“老字号”品牌。这些“老字号”品牌历史悠久、文化深邃、工艺独特,深受消费者青睐和海内外赞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