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17日开幕

2019-09-17 16: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9月17日消息(记者梁明星)今天(17日)上午,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首场省级决赛(游泳)将于9月21日在安庆市举行,所有省级比赛将于11月中旬完成,11月下旬将举行闭幕式。

  据了解,本次职工运动会以“奔跑逐梦,健康安徽,建设祖国”为主题,以在全省职工中普遍开展的、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体育项目为主,设广播体操、球类、《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达标赛以及全民健身展演等16+1个体育项目。运动会分市级选拔赛和省级决赛两阶段先后开展,省级决赛的16个比赛项目均由各市承办。

  据悉,全省各地工会共开展选拔赛9000余场,共有近80万名职工参赛。9月至11月期间,全省将有40支代表队、约6000名选手参加省级决赛阶段的比赛。代表队以各市、直管县总工会、省直工会、省产业、省总直管基层工会为单位组成。

编辑: 郑皓月

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17日开幕

今天(17日)上午,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首场省级决赛(游泳)将于9月21日在安庆市举行,所有省级比赛将于11月中旬完成,11月下旬将举行闭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