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野泳”危险!警方呼吁家长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和看护

2019-09-17 10: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9月17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公新文)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15日通报:15日15时许,110台接群众报警,在广州市从化区大江路口旁的小海河内有3名小孩(10岁左右)溺水。

  接报后,从化区公安分局民警立即到场处置,并协同相关部门开展救援工作。现场成功将1名小孩救助上岸,1名小孩经“120”人员到场抢救无效死亡,另1名小孩经搜索后寻获,但经抢救无效死亡。

  近期,广州天气依然炎热,不少市民仍选择到无安全保障的河道水域“野泳”,甚至造成事故。

  广州警方再次提醒:游泳时不要忽视安全防范,要清凉,更要安全,家长和监护人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和看护,切勿任由其到水库、江河、湖泊等非正规游泳场所游泳,以免发生意外。

编辑: 胡莹莹

“野泳”危险!警方呼吁家长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和看护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15日通报:15日15时许,110台接群众报警,在广州市从化区大江路口旁的小海河内有3名小孩(10岁左右)溺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