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九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阳开幕

2019-09-09 10: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9月9日消息(记者王珩 通讯员王亘)9月9日,第九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2019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贵阳开幕。

  据介绍,自2011年起,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本届酒博会设展馆(展区)8个,展览总面积达92000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参展商超过2000家,国内外专业采购商达16000多人。今年将有意大利皮尔蒙特产区、法国波尔多产区等境外13个重点葡萄酒产区的代表性企业参展,涵盖了意大利、法国、德国、美国、智利、南非、澳大利亚、加拿大等45个国家及地区的近1000家展商。

  本届酒博会期间,还将举行会展经济发展论坛、餐饮高峰论坛暨贵酒黔菜高峰论坛、国际酒商大会、中国酒文化高峰论坛等主体活动和专题活动。

  同时,本届酒博会围绕贵州重点发展的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农村产业革命十二个特色产业和五个新兴服务产业建链、补链、强链、延链,邀请国内外知名机构、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人和知名专家学者参会,推动贵州产业与全球前沿技术、先进理念、优强企业接轨。

编辑: 杜静

第九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阳开幕

9月9日,第九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2019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贵阳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