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吉林延边龙井第十届“中国朝鲜族农夫节”31日开幕

2019-08-30 13:40:00来源:央广网

朝鲜族传统的顶水(央广网发 照片由龙井宣传部提供)

  央广网延边8月30日消息(记者刘源源)百人伽倻琴奏响海兰江、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与祖国”快闪表演、精彩的开幕式演出、极具民族特色的巨幅裙摆长鼓舞表演、热情四溢的啤酒音乐狂欢夜……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龙井第十届“中国朝鲜族农夫节”8月31日将在龙井琵岩山开幕。

朝鲜族扇子舞(央广网发 照片由龙井宣传部提供)

  本届农夫节主题是“触摸朝鲜族、走进新龙井”,着力打造特色文化旅游节庆品牌。龙井是中国朝鲜族的发源地,具有绚丽多彩的民俗风情。风景优美的龙井琵岩山有着百年历史文化,见证了中国朝鲜族坎坷坚韧的历史变迁,完整保存了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景区有东北首座最长的5D玻璃吊桥和七彩速滑、高空滑索、悬崖秋千、高空漂流、林海飞龙、滑翔机、高空自行车等项目,有花海仙境、郁金香园、CS射击场、昆虫王国、萌宠乐园、生态农业科普教育基地等特色游览园区,人们体验惊险刺激的同时又能饱览风光。未来,琵岩山风景区还将规划朝鲜族百年集市以及讲述中国朝鲜族民俗历史的民俗博物馆,体验朝医养生之功效的朝医72药浴汤泉,智慧养老长寿村等项目。

编辑: 郑皓月

吉林延边龙井第十届“中国朝鲜族农夫节”31日开幕

百人伽倻琴奏响海兰江、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与祖国”快闪表演、精彩的开幕式演出、极具民族特色的巨幅裙摆长鼓舞表演、热情四溢的啤酒音乐狂欢夜……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龙井第十届“中国朝鲜族农夫节”8月31日将在龙井琵岩山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