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省60家企业上榜首批大生态示范企业名单

2019-08-30 10: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8月30日消息(记者陈屹)8月29日,贵州省60家企业上榜大生态示范企业库(第一批)入库企业名单。上榜企业将获中央预算内投资和省级专项资金优先安排支持。

  本次贵州省首批60家入库企业,涵盖了环保装备制造、生态环境修复治理、生态环境咨询服务、生态环境检测、资源综合利用等领域。

  贵州要求,省内各地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完善鼓励和支持大生态企业发展的相关配套政策,创新管理方式,简化审批程序,各级财政资金支持项目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入库企业实施;各金融机构要积极发展绿色信贷,合理设计符合实际需求的金融产品,加大对入库企业融资支持力度,畅通合作通道,建立互惠互利合作机制,促进贵州大生态企业发展;支持入库企业申报优质工程奖、贵州省绿色金融项目等,打造企业品牌。

  据悉,贵州省大生态示范企业库实行动态管理原则,将定期更新更换。入库企业出现不诚信、违法经营、非法融资、环境违法等行为将会被立即清理出库。

编辑: 郑皓月

贵州省60家企业上榜首批大生态示范企业名单

8月29日,贵州省60家企业上榜大生态示范企业库(第一批)入库企业名单。上榜企业将获中央预算内投资和省级专项资金优先安排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