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蛇口港将迎来“网红”邮轮地中海辉煌号

2019-08-27 16:00:00来源:央广网

地中海辉煌号(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广州8月27日消息(记者郑澍)27日,欧式豪华邮轮地中海辉煌号(MSC Splendida)的深圳首航正式进入100天倒计时。今冬,华南的客人们在家门口就可以领略这些红遍网络的高品质度假体。

  据了解,位于中庭的旋梯镶嵌着47400颗水晶,共72级阶梯,上下延绵三层,已成为必打卡的海上地标。另外,地中海辉煌号的深圳首航季将带来丰富主题娱乐活动。海上K歌大赛“辉煌之声”总奖金高达十万元,海上摄影大赛和海上顶级厨师大赛也为游客提供施展魅力的舞台。

水晶楼梯(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地中海辉煌号隶属于300年航海世家MSC地中海邮轮,将于12月5日首次进驻深圳母港,带来4个限量航次,出发至日本冲绳、越南岘港等热门目的地。

  地中海辉煌号总登记吨位为13.8万吨,共有1637间客舱,最大载客量为4363人,于2018年5月首次进入中国市场,以特别的设计与细致入微的服务成为上海母港2018年“网红”邮轮。

编辑: 郑皓月

深圳蛇口港将迎来“网红”邮轮地中海辉煌号

27日,欧式豪华邮轮地中海辉煌号(MSC Splendida)的深圳首航正式进入100天倒计时。今冬,华南的客人们在家门口就可以领略这些红遍网络的高品质度假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