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南长沙警方破获特大投资理财诈骗案

2019-08-27 10: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沙8月27日消息(记者邓文辉)记者从湖南长沙警方获悉,近期,长沙警方跨省追踪,破获一起利用虚假投资理财实施诈骗的案件。

  明知“高额回报”不是馅饼而是陷阱,但就是有人往里跳。今年五月初,受害者唐女士加入一个股票投资微信群,在群里“专家”的建议下,下载APP投资平台并注入资金101.6万元,但月底去银行取款时,却发现自己账户上一分钱都没有。民警调查发现,唐女士手机APP上的投资理财网站是虚假的。6月15号,专案组在陕西西安、咸阳两地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缴获大量作案工具。

  警方提醒,投资理财一定要认准正规渠道,不要随意下载投资APP。收到短信链接或微信发来的链接,应该一律删掉。

编辑: 郑皓月

湖南长沙警方破获特大投资理财诈骗案

记者从湖南长沙警方获悉,近期,长沙警方跨省追踪,破获一起利用虚假投资理财实施诈骗的案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