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将在青岛举行

2019-08-27 10: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8月27日消息(记者王茂盛 王朝朋)2019年全国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将于2019年8月28日-30日在青岛市体育中心举办。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田径协会)主办,莱西市人民政府承办。参赛对象为各省市级(含)以上体育传统校和达到二级以上的16-18岁(2001-2003年出生)青少年运动员,将有1151名男、女选手参加竞赛。

  本次比赛,径赛项目原则上按规则规定安排赛次;田赛项目原则上超过25人举行及格赛,取12人参加决赛。男、女各组别单项录取前八名颁发成绩证书。团体奖以学校为单位,分男、女计团体总分,并各取前八名颁发奖状。比赛成绩达到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的,可出具成绩证书,可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相关文件要求申报相应运动员技术等级。比赛的场地器材和设备须经中国田径协会审定。

编辑: 郑皓月

全国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将在青岛举行

2019年全国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将于2019年8月28日-30日在青岛市体育中心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