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城也有蓝海冰原 “雪世界”乐园落户昆明

2019-08-25 10: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8月25日消息(记者李健飞)近日,作为云南最大文旅项目的的代表之作,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相当于约4.2个标准足球场大小的城市单体室内滑雪场“雪世界”乐园在昆明融创文旅城建成,约为5.6个足球场大小的“海世界”乐园 也即将竣工。预计在今年11月底,春城艳阳里的“蓝海冰原“将正式对外开放。目前, 建设者们正夜以继日地对进行调试。

  

  (央广网发 中建二局云南分公司供图)

  中建二局云南分公司该项目总工程师邓成波介绍,昆明融创文旅城占地约3500亩,是以云南少数民族文化为内核,集合特色旅游小镇、主题湿地公园、星级酒店群、品质住区等为一体的文旅项目。截至目前,融创文旅城主体结构、二次结构、装饰装修、室外小市政已全面完工,正式水、电、燃气已接通,景观园林已基本完成。

(央广网发 中建二局云南分公司供图)

  作为最为吸睛的项目——“海世界”乐园位于“雪世界”乐园南面。“海世界”乐园外立面上画满波浪和泡泡,占地约4万㎡(约合5.6个足球场大小)。目前,“海世界”乐园外立面已经完全呈现,内部各大区域装置正加紧安装中。

  “海世界”乐园将打造成为零距离互动式的海洋乐园。配套包括“大洋环游区”、“热带雨林区”、“海岛珊瑚区”三大主题区域,及“海豚海狮剧场”、“海洋精灵秀剧场”、“雨林剧场”三大明星剧场。

  该乐园将呈现出集千余种神态各异的珍稀海洋生物展示展演、海洋文化科普教育、大型海洋动物趣味表演、神秘热带雨林探秘、大型歌舞演出以及多种大型游乐设备体验为一体的全室内综合海洋乐园。

  业界人士认为,强大的文旅IP可以有力提升城市的聚客能力,助推昆明从“只过境、不过夜”的枢纽型城市向深度旅游的停驻型城市转变,兑现旅游新格局。

编辑: 安红丽

春城也有蓝海冰原 “雪世界”乐园落户昆明

近日,作为云南最大文旅项目的的代表之作,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相当于约4.2个标准足球场大小的城市单体室内滑雪场“雪世界”乐园在昆明融创文旅城建成,约为5.6个足球场大小的“海世界”乐园 也即将竣工。预计在今年11月底,春城艳阳里的“蓝海冰原“将正式对外开放。目前, 建设者们正夜以继日地对进行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