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海预报中心24日8时发布海浪黄色警报

2019-08-24 09: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8月24日消息(记者郑澍)国家海洋局南海预报中心24日08时发布海浪黄色警报:受1911号强热带风暴“白鹿”的影响,预计8月24日上午至25日上午,巴士海峡将出现4-7米的巨浪到狂浪,南海东北部海域将出现3-5米的大浪到巨浪,近海海浪预警级别为黄色;汕头至饶平近岸海域将出现2.5-3.4米大浪,汕尾至惠东近岸海域将出现1.5-2.8米的中浪到大浪,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请上述海域作业船只提前做好防浪避浪措施。

编辑: 郑皓月

南海预报中心24日8时发布海浪黄色警报

国家海洋局南海预报中心24日08时发布海浪黄色警报:受1911号强热带风暴“白鹿”的影响,预计8月24日上午至25日上午,巴士海峡将出现4-7米的巨浪到狂浪,南海东北部海域将出现3-5米的大浪到巨浪,近海海浪预警级别为黄色;汕头至饶平近岸海域将出现2.5-3.4米大浪,汕尾至惠东近岸海域将出现1.5-2.8米的中浪到大浪,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请上述海域作业船只提前做好防浪避浪措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