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军运会特许商品官方网店23日上线

2019-08-23 16: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8月23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通讯员万凌 田勇)23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特许商品官方网络旗舰店正式上线。即日起,便可在线选购武汉军运会官方特许商品,享受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

  该网店是武汉军运会特许商品唯一官方网络销售渠道,由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负责规划运营,面向全球公众提供武汉军运会特许商品在线销售服务,该公司也是武汉军运会票务独家供应商。

  据了解,新上线的该官方网络旗舰店,将陆续推出包括军事题材商品、武汉特色徽章及其他非贵金属制品、贵金属、体育/休闲服装、服饰及配饰、文具、玩具、箱包、皮具、陶瓷及其他中国特色工艺品、丝绸制品以及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纪念邮票、足银纪念章等十大类、近200款武汉军运会特许商品。

  据介绍,武汉军运会执委会此前已在武汉开设21家线下特许商品零售店,主要分布在机场、商圈、景区等人流量密集的区域。其中以吉祥物“兵兵”为原型的玩具、军事题材商品、徽章、纪念邮票等特许商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

  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市场开发部负责人表示,考虑到当下国内消费者对军运会特许商品的购买热情及热衷网购的消费习惯,开设线上特许商品官方网络旗舰店,可借助互联网快速传播的特性,通过实物与网络两个维度的信息传播,在更广大的范围营造出更活跃、更亲民的赛事形象,向全球弘扬中国文化、宣传武汉、宣传军运,同时也方便全球公众通过网络购买武汉军运会特许商品。

编辑: 郑皓月

武汉军运会特许商品官方网店23日上线

23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特许商品官方网络旗舰店正式上线。即日起,便可在线选购武汉军运会官方特许商品,享受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