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云南向256万城乡低保对象和特困人员发放临时补贴

2019-08-20 14: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8月20日消息(记者李腾飞)记者今天(20日)从云南省民政厅获悉,云南省将再次向256万城乡低保对象和特困人员发放临时补贴。

  根据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2019年6月调查结果显示,全省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中的食品单月同比涨幅达到8.6%。云南省再次启动城乡低保对象和特困人员价格临时补贴与物价上涨联动机制。

  此次发放临时补贴的范围扩大为12个州市,分别是:昆明市、曲靖市、玉溪市、保山市、昭通市、丽江市、普洱市、临沧市、楚雄州、红河州、文山州、西双版纳州。补助对象为2019年6月在保的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对象、特困人员。将惠及256万余人,预计发放临时补贴资金3534.9万元。

  省民政厅、财政厅已下发通知,要求各州(市)必须在2019年8月25日前完成价格临时补贴发放工作。

编辑: 郑皓月

云南向256万城乡低保对象和特困人员发放临时补贴

记者今天(20日)从云南省民政厅获悉,云南省将再次向256万城乡低保对象和特困人员发放临时补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