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省住建设厅通报10个质量不过关在建项目 多为房开项目

2019-08-20 14: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8月20日消息(记者孟海)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日前通报了2019年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安全市场监督执法检查通报,通报显示,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针对质量不过关在建工程项目下达的执法检查情况通知单10份,多为房开项目,其中,有4个工地被要求停工整改。

  通报显示,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本次共检查了黔东南州和黔南州在建工程项目12个,其中,黔东南州受检项目合格率68.29%、基本合格率12.27%、不合格率19.44%;黔南州合格率74%、基本合格率12.19%、不合格率13.81%。下达执法检查情况通知单10份。其中,黔东南州停工整改工地3个;黔南州停工整改工地1个。

  这些不合格项目涉及:剑河“江北1号”住宅小区项目、剑河未来城清江金府01标段项目、佳和天下·豪布斯卡C-56地块三期1标段项目、凯里麒龙畔山华庭4、5、6、7号楼项目、丹寨县人民医院业务用房扩建项目、丹寨县金融大夏项目、三都县县府西路改造开发(华洲二期商住楼)、利恒.三都壹品(1、2、7楼)、独山县“小上海花园”商住小区二期项目第二标段、麒龙.华府9#、10#楼。记者注意到,在通报的若干问题里,这些项目大都存在钢筋使用不规范不合理等情况。

编辑: 郑皓月

贵州省住建设厅通报10个质量不过关在建项目 多为房开项目

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日前通报了2019年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安全市场监督执法检查通报,通报显示,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针对质量不过关在建工程项目下达的执法检查情况通知单10份,多为房开项目,其中,有4个工地被要求停工整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