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五届广州户外运动节千人垂钓活动举行

2019-08-19 09: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8月19日消息(记者何伟奇 通讯员钟雯)第五届广州户外运动节千人垂钓活动17日在广州增城区垂钓中心启动。

  本次活动由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以“美丽广州、幸福生活、快乐垂钓”为主题,其中增城垂钓中心作为本次垂钓活动的主会场,联动白云、番禺、黄埔、天河、花都等分会场在8月17-25日期间向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一系列垂钓活动,包括百名钓手竞技钓鱼大赛和百名老渔翁休闲钓鱼赛等,六大会场共吸引了超过1000名市民朋友报名参加,为广大垂钓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大显身手的舞台。

  据悉,广州户外运动节千人垂钓活动从2015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五届,在“千人垂钓活动”中举办了“我是罗非王”总决赛、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暨鱼王争霸赛、市鱼锦标赛等高水平赛事,同时还在各区举办了一系列休闲垂钓活动,使千人垂钓活动成为广州钓友每年一次的嘉年华,让“爱户外、享自然”成为广大市民的新时尚。

编辑: 郑皓月

第五届广州户外运动节千人垂钓活动举行

第五届广州户外运动节千人垂钓活动17日在广州增城区垂钓中心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