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新会边检站联合口岸职能部门开展处突演练

2019-08-16 16: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新会8月16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通讯员 杨彬 彭丽)“请立即放下武器!放弃无谓的抵抗!” 8月15日,珠海边检总站新会边检站联合口岸职能部门开展处突演练,进一步加强口岸安全管控工作,完善与各相关单位处置突发事件协作机制,提升一线执勤民警处置口岸突发事件的能力。

  此次处突演练以暴恐分子携带易燃爆炸物在码头袭击作为想定事件,巡查民警发现情况后,立即发出信号,迅速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现场执勤民警迅速携带器械装具进入战斗岗位。整个过程反应敏捷、控制有力,启动处置突发事件预案及时准确,封锁限定区域迅速,联合堵截抓捕,处置突发事件快速有效、依法得当,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标。

  “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口岸联合管控能力,提升了执勤民警应对突发事件本领,为确保口岸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演练圆满完成后,该站相关负责人指出。

编辑: 杜静

广东新会边检站联合口岸职能部门开展处突演练

“请立即放下武器!放弃无谓的抵抗!” 8月15日,珠海边检总站新会边检站联合口岸职能部门开展处突演练,进一步加强口岸安全管控工作,完善与各相关单位处置突发事件协作机制,提升一线执勤民警处置口岸突发事件的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