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虎门大桥明起全天禁止货车及40座以上客车通行

2019-08-15 22: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8月15日消息(记者郑澍)记者获悉,2019年8月16日0时起,虎门大桥全天禁止货车及40座以上客车通行,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不受上述措施的限制。

  今日(8月15日),广州市公安局和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发布了《关于虎门大桥限制货车及40座以上客车通行的通告》,称根据虎门大桥安全检测维修工作的紧急需要,为确保虎门大桥桥梁结构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广州市公安局、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决定对虎门大桥通行货车及40座以上客车进行交通管制,即2019年8月16日0时起,全天禁止货车及40座以上客车通行莞佛高速虎门大桥段(太平立交-坦尾立交),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不受上述措施的限制。

  广州交警发布了货车及40座以上客车的绕行线路:

  1 从珠海、中山方向需往东莞、深圳的车辆,可行驶广珠东线—广珠北线—南沙大桥—广深沿江高速(南行)往东莞、深圳方向,或广龙高速—广深高速往东莞、深圳方向。

  2 从珠海、中山方向需往东莞、深圳的车辆,可行驶广珠西线—南二环高速—南沙大桥—广深沿江高速(或广龙高速—广深高速)往东莞、深圳。

  3 佛山、顺德方向需往东莞、深圳的车辆,可行驶南二环高速—南沙大桥—广深沿江高速(或广龙高速—广深高速)往东莞、深圳。

  4 佛山、顺德方向需往东莞、深圳的车辆,可行驶广明高速—东二环高速—黄埔大桥—广深沿江高速—往东莞、深圳方向。

编辑: 杜静

虎门大桥明起全天禁止货车及40座以上客车通行

记者获悉,2019年8月16日0时起,虎门大桥全天禁止货车及40座以上客车通行,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不受上述措施的限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