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中国航空产业大会下月将在景德镇召开

2019-08-12 17: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8月12日消息(记者谢元森)12日上午,记者从江西省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9中国航空产业大会”将于9月4日-5日在江西省景德镇市举行,会议以“新时代、新趋势、新动能”为主题,大会期间将举办2019中国航空产业投融资论坛、2019中国通航产业发展论坛、2019航空小镇发展论坛、2019通航动产业发展论坛等四个并行论坛,会议将吸引国内外航空领域院士、海外专家等共计600余人参会,通过分享新思想、新观点,探究产业创新发展路径,为江西省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中国航空学会双创服务部部长赵霜红表示,此次航空产业大会旨在搭建航空企业、投融资机构、航空高校科研机构与地方政府之间的平台,设立了景德镇直升机上下游产业对接会、航空产业军地对接会等五个产业对接会。期间举办的航空小镇论坛和产业投融资论坛都是国内首次举办。

  近年来,江西航空产业呈现快速发展态势,近三年连续保持20%左右增长,上半年,全省航空产业实现总收入478.6亿元,同比增长22.7%,今年有望突破千亿。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郑正春介绍,南昌航空城现已落户航空类项目33个,其中已投产16个;在谈项目达50多个。景德镇直升机研发生产基地日臻完善,形成了集研发制造、零部件配套、通航运营等较完整的产业链,目前已集聚3家整机厂和50余家航空零部件配套企业。

编辑: 郑皓月

2019中国航空产业大会下月将在景德镇召开

12日上午,记者从江西省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9中国航空产业大会”将于9月4日-5日在江西省景德镇市举行,会议以“新时代、新趋势、新动能”为主题,大会期间将举办2019中国航空产业投融资论坛、2019中国通航产业发展论坛、2019航空小镇发展论坛、2019通航动产业发展论坛等四个并行论坛,会议将吸引国内外航空领域院士、海外专家等共计600余人参会,通过分享新思想、新观点,探究产业创新发展路径,为江西省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