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中国黄河旅游大会六大亮点值得期待

2019-08-12 16: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8月12日消息(记者雷恺)陕西沿黄观光路开通两周年之际,2019第三届中国黄河旅游大会将于8月15日至17日在陕西合阳举行,六大亮点值得期待。

  本届大会将呈现六大鲜明特点:一是参会范围广、业态单位多,反映出黄河旅游的普遍升温,沿线市场互动与交流合作需求迫切的特点;二是联动营销和力促黄河沿线民众互访将成为主旋律,大会将在共同认知产品、推广线路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城市之间、县域之间的合作方式,将推出引导沿线客源互动的《黄河旅游手绘图》《中国黄河游》简介册,启动《中国黄河游》公众图书联合编辑发行等一系列市场营销行为;三是注重传播技巧分享和主题产品设计培育,合力打造“网红黄河”,并进行黄河研学产品设计培训与指导;四是首度评选“中国黄河旅游文化奖”;五是权威机构将发布关于黄河旅游的专业课题报告,专家学者将围绕“让世界倾听黄河的声音”进行建言献策;六是大会传播将进行多项创新。除引入5G直播以外,沿黄流域青海、四川、甘肃、陕西、山西、山东等省广播电台已全线介入。

  据介绍,本次大会还将举行中国黄河旅游媒体采风行、中国黄河旅游风景展、“伊尹故里·诗经合阳”文旅融合发展诸葛会及多场专题推介、交流与沿黄文旅合作签约等活动,多种形式的活动项目将会务实助推黄河文化旅游大发展。

  目前大会主要活动和项目已准备就绪,截至8月10日,黄河沿线参会报名和赴会采访单位已超过170家,其中黄河沿线参会县区已超过70个。

编辑: 郑皓月

2019中国黄河旅游大会六大亮点值得期待

陕西沿黄观光路开通两周年之际,2019第三届中国黄河旅游大会将于8月15日至17日在陕西合阳举行,六大亮点值得期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