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滨州:暴雨致地下车库漫灌 消防紧急出动救出孕妇

2019-08-12 15:23:00来源:央广网

山东滨州:暴雨致地下车库漫灌,消防紧急出动救出孕妇(央广网发 山东消防供图)

  央广网滨州8月12日消息(记者刘华栋 柴安东 刘颖超)受台风“利奇马”影响,2019年8月11日21时58分,滨州博兴消防接到报警称,台风导致的强降雨导致博兴县人民医院地下一层餐厅被大量雨水漫灌,有多人被困,其中包括1名怀孕8个月的孕妇,接到报警后,博兴消防立即出动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地下最深水位已达4米左右,且仍有雨水不断涌入,如不及时救援,后果不堪设想。现场消防指战员立即分成两个救援小组,一组会同当地民间救援队伍,迅速架设机动泵进行排水作业,随后,滨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的远程供水系统到场增援,铺设6条干线进行排水;另一组深入积水营救被困群众。经过近4个小时的紧张营救,12日凌晨2时,被困孕妇被首个成功救出。

编辑: 郑皓月

山东滨州:暴雨致地下车库漫灌 消防紧急出动救出孕妇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2019年8月11日21时58分,滨州博兴消防接到报警称,台风导致的强降雨导致博兴县人民医院地下一层餐厅被大量雨水漫灌,有多人被困,其中包括1名怀孕8个月的孕妇,接到报警后,博兴消防立即出动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