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淄博:暴雨中两名老人和一名患病女孩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9-08-11 15: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淄博8月11日消息(记者刘华栋 柴安东 刘颖超 刘海奎)受台风“利奇马”影响,8月11日7时27分,山东省淄博市消防接到报警称,位于博山区白塔镇饮马村,有3人被困家中,其中一名患有脊柱损伤,两名6旬老人,无法行走,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辖区消防指战员立即出动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因强降雨导致家中积水严重,最深处已达膝盖位置,救援人员立即携带救援工具进屋营救,据了解,被困女孩患有脊髓损伤,无法行走,救援人员通过接力抱的方式将女孩转移到室外安全位置,就在同村,湍流的洪水将道路冲塌,致使两名6旬老人被困家中,救援人员搭起救援梯,将两名老人转移到安全位置。

编辑: 果君

山东淄博:暴雨中两名老人和一名患病女孩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据了解,被困女孩患有脊髓损伤,无法行走,救援人员通过接力抱的方式将女孩转移到室外安全位置,就在同村,湍流的洪水将道路冲塌,致使两名6旬老人被困家中,救援人员搭起救援梯,将两名老人转移到安全位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