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迎战利奇马 致敬逆风而行的人

2019-08-10 15: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8月10日消息(记者曹美丽 杜金明 通讯员王枷喻)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给宁波带来重大影响。山洪爆发、小区进水、道路中断、人员被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救援者的身影。这些逆风而行的人中,有20多个小时没有合眼的村干部、有不顾一切跳进水里去清理杂物的村支书、有帮助生病老人抬上11楼的志愿者、有冒着风雨转移老人婴儿的部队官兵……他们为大家舍小家,用一个个无声的举动,守护着社会的安宁和人民的安全,为我们带来浓浓的暖意。致敬逆风而行的人!

编辑: 张乔

迎战利奇马 致敬逆风而行的人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给宁波带来重大影响。山洪爆发、小区进水、道路中断、人员被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救援者的身影。这些逆风而行的人中,有20多个小时没有合眼的村干部、有不顾一切跳进水里去清理杂物的村支书、有帮助生病老人抬上11楼的志愿者、有冒着风雨转移老人婴儿的部队官兵……他们为大家舍小家,用一个个无声的举动,守护着社会的安宁和人民的安全,为我们带来浓浓的暖意。致敬逆风而行的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