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射击步手枪比赛开赛

2019-08-09 13: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8月9日消息(记者贺威通)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射击步手枪比赛于8月9日至8月13日在山西体育中心新落成的射击馆展开比拼,这次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及领队共有694人,共有48个代表队参赛。

  本次比赛分别设男女甲、乙两个组别,甲组为200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乙组为2002年1月1日出生的,共设步手枪28个项目,其中男子甲组步手枪各4项、女子甲组步手枪各4项、男女气步枪混合团体和气手枪混合团体各1项。乙组男子步手枪4项、女子步手枪4项、男女气步枪混合团体和男女气手枪混合团体各1项。

  参赛运动员都是在6月份步手项目预赛个人获得前30名,团体获得前12名的运动员和代表队才有资格参加本次的比赛。

  射击馆总建筑面积约18500㎡,共建有五馆一场一库,分别为10米气枪馆、25米手枪馆、50米步枪馆、决赛馆、射箭室内冬季训练馆、射箭室外训练场、枪弹库,并配备了完善的竞赛功能用房,是目前国内最好的专业场馆之一。

编辑: 郑皓月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射击步手枪比赛开赛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射击步手枪比赛于8月9日至8月13日在山西体育中心新落成的射击馆展开比拼,这次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及领队共有694人,共有48个代表队参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