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蹦床比赛在山西吕梁举行 36支代表队角逐56枚金牌

2019-08-09 13: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吕梁8月9日消息(记者贺威通 通讯员薛昊)近日,山西省吕梁市举行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蹦床比赛新闻发布会。本次运动会是山西省首次承办的“项目设置最多,时间跨度长、项目布局最广”的全国综合性大型运动会,吕梁市承办蹦床和艺术体操两个单项比赛。8月9日蹦床比赛在吕梁市体育馆开赛,来自浙江、广东、广西、山西等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6支代表队共计616人参加为期6天8场56轮的比赛。

  蹦床比赛设体校组和社会俱乐部组两个大的组别,吕梁市奥亚青少年体育俱乐部12名队员(男队员5名、女队员7名)组成的代表队将进行俱乐部三个组别中所有项目的角逐。

  据了解,8月9日至10日进行四场30轮的预赛,8月11日至14日进行四场28轮的决赛,大赛将产生56枚金牌。

编辑: 郑皓月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蹦床比赛在山西吕梁举行 36支代表队角逐56枚金牌

近日,山西省吕梁市举行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蹦床比赛新闻发布会。本次运动会是山西省首次承办的“项目设置最多,时间跨度长、项目布局最广”的全国综合性大型运动会,吕梁市承办蹦床和艺术体操两个单项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