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庆祝新中国70华诞 杭州有奖征集钱塘江摄影作品

2019-08-08 15: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杭州8月8日消息(记者张国亮)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杭州“拥江发展”成果,杭州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市拥江办)、杭州钱塘江博物馆和杭州日报等部门共同策划发起“拥江发展行动”摄影展征稿活动,展示钱塘江流域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时代之美。活动设置了89个奖励名额,最高可获5000元奖金。

  据介绍,在内容方面,征集作品以钱塘江、富春江、新安江为主轴的235公里以及千岛湖区域范围内,体现“拥江发展行动”在自然生态、现代产业、宜居城乡、综合交通、公共景观、魅力文化等六大方面建设中的成效,展示“一川如画、两岸诗和、三美天下”的大美画卷。

  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作品,欢迎团体单位及个人参加投稿。器材方面,相机、手机拍摄不限。作品黑白、彩色不限,单幅或组照均可,组照作品限6-8幅。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19年9月5日。作品可发送至活动官方邮箱:472358852@qq.com。

  据了解,评委会对来稿进行初步评选后产生拟入选作品,拟入选作品将杭州市钱江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网站、微信公众号“杭州拥江发布”、新闻客户端“杭加新闻”等进行公示。

编辑: 郑皓月

庆祝新中国70华诞 杭州有奖征集钱塘江摄影作品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杭州“拥江发展”成果,杭州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市拥江办)、杭州钱塘江博物馆和杭州日报等部门共同策划发起“拥江发展行动”摄影展征稿活动,展示钱塘江流域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时代之美。活动设置了89个奖励名额,最高可获5000元奖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