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艺术体操比赛在山西孝义开幕 产生23枚金牌

2019-08-08 11: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吕梁8月8日消息(记者贺威通 通讯员薛昊 苏静)8月7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艺术体操比赛在山西省孝义市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的35支代表队、300余名艺术体操运动员及教练员、裁判员齐聚胜溪大地,共同见证这一体育盛事启幕。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山西省人民政府承办。根据赛程安排,8月7日至11日比赛日期间,参赛选手将根据年龄和专业层次,分别参加体校组和社会俱乐部组的个人团体赛、个人全能赛、集体全能赛及个人单项决赛等竞赛项目,共计产生23枚金牌,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比赛日内,市民可持身份证前往孝义市体育馆观看精彩比赛。

编辑: 郑皓月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艺术体操比赛在山西孝义开幕 产生23枚金牌

8月7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艺术体操比赛在山西省孝义市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的35支代表队、300余名艺术体操运动员及教练员、裁判员齐聚胜溪大地,共同见证这一体育盛事启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