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你想要的夜间模式来了!粤博将试行每周五夜间开放

2019-08-07 10:31:00来源:央广网

广东省博物馆试行每周五夜间开放(央广网发 广东省博物馆供图)

  央广网广州8月7日消息(记者郑澍)你想要的夜间模式终于来了!记者从广东省博物馆获悉,为了丰富观众的夜间精神文化生活,该馆将从8月9日(本周五)开始,试行每周五夜间开放。

  据工作人员介绍,粤博每周五将延时开放至20:30闭馆,19:30停止入场。观众可凭有效身份证件领取门票,经安检后入馆参观。粤博不仅对场馆设施、安保措施、人员协调等方面进行了完善,还为观众准备了丰富的体验活动。

  据了解,观众可在木雕展厅听古琴、琵琶等传统乐器演绎《流水》的潺潺切切、《彩云追月》的轻松写意、《寒鸦戏水》的别致优雅;在二楼大堂观看《国家宝藏》广东省博物馆特辑,共享感动与欣喜;妙手撷芳,体验中国传统花艺。

  值得一提的是,在每一个展厅,志愿者都将在18:30准时开始,为观众讲述文物背后的故事。

编辑: 郑皓月

你想要的夜间模式来了!粤博将试行每周五夜间开放

你想要的夜间模式终于来了!记者从广东省博物馆获悉,为了丰富观众的夜间精神文化生活,该馆将从8月9日(本周五)开始,试行每周五夜间开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