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满载出行 潮汕机场潮汕-芽庄航线首航成功

2019-08-07 10:19:00来源:央广网

潮汕机场潮汕-芽庄航线首航成功(央广网发 蔡紫帆 摄)

  央广网揭阳8月7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蔡紫帆)8月6日傍晚,随着搭载224名乘客的VJ5465次航班从揭阳潮汕机场跑道起飞,穿越云层冲上云霄,标志着潮汕至芽庄包机航线首航成功。

  记者从机场公司获悉,此次开通的潮汕-芽庄航线是由越南越捷航空执飞,航班号为VJ5466/65,采用空客A321大机型运输,每5天一班。具体航班时刻为:芽庄15:25起飞,18:00抵达潮汕;19:00潮汕起飞,21:50抵达芽庄。

  芽庄,位于越南南部海岸线最东南端的一个海滨小城,一直享有越南“黄金海岸”的盛名。作为潮汕本土旅游品牌“潮汕风”重点推广的包机旅游目的地,潮汕开通芽庄航线的消息一出,就受到潮汕三市市民的热烈追捧。

  据了解,芽庄旅游产品自面世以来,各种咨询报名电话络绎不绝,首航航班上座率更是达100%,运输出境旅客达224人,创潮汕民航史上迄今单架旅游包机航班收客量之最。

  据悉,潮汕-芽庄航线的正式开通,不仅为两地的商旅往来搭建沟通的空中桥梁,更是进一步地填补了潮汕地区始发至越南通航点的空白,增强潮汕至东南亚的航线网络通达性,同时也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多样化的出行选择和旅游组合产品,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旅途体验和优质的民航服务。

编辑: 郑皓月

满载出行 潮汕机场潮汕-芽庄航线首航成功

8月6日傍晚,随着搭载224名乘客的VJ5465次航班从揭阳潮汕机场跑道起飞,穿越云层冲上云霄,标志着潮汕至芽庄包机航线首航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