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发布第三批省级森林康养试点基地名单

2019-08-05 15: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8月5日消息(记者王珩 通讯员周香馨)8月5日上午,作为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贵州省日系列活动之一的贵州森林康养暨民宿项目专场招商推介会在世园会同行广场多功能厅举行,会上发布了第三批贵州省级森林康养试点基地名单。

  此次发布的第三批贵州省级森林康养试点基地名单共计20个,息烽南山温泉森林康养基地、凤冈茶寿山森林康养基地、兴义万峰林森林康养基地等上榜。至此,贵州省级森林康养试点基地达到52个。

  自2016年以来,贵州支持森林康养发展连续三年写入省委、省政府文件中。贵州省人民政府连续三年安排财政专项资金,支持森林康养产业发展,促进了林业经济的转型升级,实现了农民增收,助推了脱贫攻坚。并开展森林康养试点基地建设工作,先后建设了赤水天岛湖、天鹅堡、水城野玉海、剑河国际温泉等省级森林康养试点基地32个,安顺药王谷和贵安新区云漫湖等国家级森林康养试点基地40个。到2022年,贵州省森林康养试点基地将达到100个。

  会上,凤冈县人民政府、苏贵茶业旅游发展公司、重庆雅荣置业有限公司、美国幼发拉底孵化器四家单位和企业代表,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编辑: 郑皓月

贵州发布第三批省级森林康养试点基地名单

8月5日上午,作为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贵州省日系列活动之一的贵州森林康养暨民宿项目专场招商推介会在世园会同行广场多功能厅举行,会上发布了第三批贵州省级森林康养试点基地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