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你好,小岛】走!去渔山岛海钓

2019-08-02 10: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8月2日消息(记者曹美丽 杜金明)7月中旬,宁波人刘卓臻带着家人和朋友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次他们的目的地是宁波市象山县的渔山岛。刘卓臻背上了专业的海钓装备,是空手而回还是满载而归?一起来瞧瞧吧!

  渔山列岛是位于宁波市象山县最东南的岛屿,距象山县石浦镇约27海里。它由南、北渔山岛等54个岛礁组成,陆地面积2.3平方公里,分北渔山、南渔山、五虎礁三群岛。

  渔山列岛因为鱼类、贝类丰富,素有“亚洲第一钓场”的美誉。而海钓又被比作是“海上高尔夫”!每年3月—10月,这里都能吸引成千上万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海钓爱好者。

 
编辑: 杜静

【你好,小岛】走!去渔山岛海钓

 渔山列岛因为鱼类、贝类丰富,素有“亚洲第一钓场”的美誉。而海钓又被比作是“海上高尔夫”!每年3月—10月,渔山岛都能吸引成千上万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海钓爱好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