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9月6日在天津举办 故宫博物院等将亮相参会

2019-07-31 15: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7月31日消息(记者陈庆滨)记者从31日举行的2019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由文化和旅游部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于9月6日至8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是天津市文化和旅游机构改革后举办的第一次文旅融合发展盛会。

  据介绍,此次展会规模5万平方米,以“促文化旅游融合,汇产业发展成果”主题,呈现三个特点:一是突出天津城市定位,聚焦旅游装备制造业发展,将文化、旅游、体育、商务有机的结合;二是创新办会模式,采用“政府支持+市场化运作”的全新工作模式,委托市场资源丰富的北京兴旅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运作;三是立足文旅融合,打造知名品牌。旅博会期间,将举办论坛、赛事、演出、旅游踩线等活动,涵括由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资源开发司、科学教育司等单位牵头主办的文化和旅游产业专项债券及投资基金融资对接交流活动、全国自驾车旅居车旅游发展推进活动、文化和旅游智库联系点开放式交流会,以及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论坛、2019国内大住宿行业赋能大会等二十余项高含金量活动。

  目前国内近30个省市、30个国家的文旅同业参展。途牛等知名旅游企业,宇通房车等数十家房车企业,国家博物馆、故宫博物院等文旅机构亮相博览会,为业界奉献一场文化和旅游的产业盛宴。本届展会将打造成为旅游装备用品展会中规模较大、品类较全的展示交易平台。

编辑: 郑皓月

2019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9月6日在天津举办 故宫博物院等将亮相参会

记者从31日举行的2019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由文化和旅游部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于9月6日至8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是天津市文化和旅游机构改革后举办的第一次文旅融合发展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