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首批出口二手商用车在天津顺利启航

2019-07-31 14: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7月31日消息(记者夏震宇)近日,停靠在天津港保税区临港区域大沽口港区的太平船务(PIL)有限公司“KOTA BUANA峰城”轮,满载着中国首批出口的22台二手商用车顺利启航,之后将整车运至尼日利亚拉各斯阿帕帕港。本次二手车的顺利出口,标志着天津汽车产业发展开启新的篇章,天津港保税区的港口优势再次发挥重要作用。

  据了解,本次出口的全国首批22台二手商用车全部为中国自主品牌,总货值约70余万美元,最终将出口销售至非洲尼日利亚。天津临港港务集团作为本次出口作业的承运单位,根据货物特性和客户需要进行多次研讨,消除了安全隐患,又为客户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成本。此次出口业务经天津港保税区临港区域大沽口港区出运,为天津地区开展二手车整车出口业务积累了宝贵经验。

  天津临港港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临港港务集团将在本次作业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服务链条,提高作业效率,全面支持保税区做大做强二手车出口业务规模,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建设北方航运核心区添砖加瓦。

编辑: 郑皓月

全国首批出口二手商用车在天津顺利启航

近日,停靠在天津港保税区临港区域大沽口港区的太平船务(PIL)有限公司“KOTA BUANA峰城”轮,满载着中国首批出口的22台二手商用车顺利启航,之后将整车运至尼日利亚拉各斯阿帕帕港。本次二手车的顺利出口,标志着天津汽车产业发展开启新的篇章,天津港保税区的港口优势再次发挥重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