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新增ETC用户逾83万 单日发行量突破3万张

2019-07-31 13: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7月31日消息(记者刘军)记者从安徽省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获悉,随着安徽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的持续推进,截至7月28日,安徽全省ETC用户量已经达到381.08万户。自交通运输部发布各省ETC任务指标以来,安徽省新增ETC用户超过83万户。

  据了解,特别是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启动以来,安徽省ETC发行量更是屡创新高,7月24日,安徽省ETC单日发行量突破3万,达32713张。ETC的普及推广是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的核心措施,更是确保今年底前完成省界撤站工作的先决条件和关键因素。为顺利完成这项工程,打赢ETC用户发展“攻坚战”,安徽省高速联网公司在先期全省收费公路114个收费站已设置办理点的基础上,拟再选取100个收费站和50对服务区设置ETC“一站式”办理点,以便进一步扩大ETC办理点覆盖范围,持续加快ETC用户发展速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出行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 郑皓月

安徽新增ETC用户逾83万 单日发行量突破3万张

记者从安徽省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获悉,随着安徽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的持续推进,截至7月28日,安徽全省ETC用户量已经达到381.08万户。自交通运输部发布各省ETC任务指标以来,安徽省新增ETC用户超过83万户。

关闭